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 汽车消费贷款能贷多少?

    由于汽车越来越普遍,随之汽车消费贷款也越来受追捧。所谓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那么,汽车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汽车消费贷款能贷多少呢?

    汽车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

    汽车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汽车贷款分为银行贷款和汽车金融贷款。1、银行贷款买车。如建设银行一年期车贷利率为5.31%,假如贷款人贷款5万元人民币,以等额本息方式还款,月供款需4287.48元,年底实际利息总支出仅为1449.77元。

    汽车消费贷款利率
    汽车消费贷款利率

    2、汽车金融贷款买车。使用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汽车信贷,在利率为10.99%的情况下,年底所需支付利息为3026.20元,两者相差近1倍。

    汽车消费贷款能贷多少?

    一般,借款者在申请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之后,银行会对汽车进行全面评估。不同车辆,银行贷款的金额也是不一样的。以下是六种不同情况的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及可贷款的最高额度。

    1、购买再交易车辆的贷款额度最高为其评估价值的70%。2、保险公司提供分期还款保证保险的,贷款额度最高为汽车销售款项的80%。3、用所购车辆作抵押申请汽车抵押贷款,贷款额度最高为所购车辆销售款项的80%。

    4、用户以银行认可的国债、金融债券、国家重点建设债券、银行出具的个人存单进行质押的,贷款额度最高为质押凭证价值的90%。5、用户以房屋、其他地上定着物或依法取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作抵押的,贷款额度最高为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

    6、用户提供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方式(银行、保险公司除外)的,按照银行的个人信用评定办法为借款人(或保证人)设定贷款额度,且贷款额度最高为汽车销售款项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