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无限流量卡怎么样 无限流量卡如何收费?

    自从进入了4G时代,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得到了巨大的助力,各种约X的APP,各种支付软件,各种直播视频类软件等,都经历了爆发式的增长,联通也正式推出联通无限流量卡。那么,联通无限流量卡怎么样,无限流量卡如何收费呢?

    联通无限流量卡怎么样?

    联通无限流量卡怎么样呢?联通的官方网站,出现了一款沃快无限流量卡,按照介绍,该卡可实现省内流量不限量,全国1G流量,并免费送1800分钟省内通话,全国无漫游、接听免费。

    联通无限流量卡怎么样
    联通无限流量卡怎么样

    按照联通官网的说法,这张卡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无限流量卡。只不过只能在江苏省内才能享受无限流量。并且,联通也提示,本月总流量在40GB内不限速,享受最高的450Mbps网速,超过40GB后,下行限速至384Kbps(48KB/s),上行限速至128Kbps(16kb/s),次月1日恢复正常网速。

    无限流量卡如何收费?

    中国联通的又一款无限流量卡面世,月费139元,省内流量无限使用,套餐内还包含了1GB国内流量,全国接听免费,并包含了来电显示。全国流量加上额外赠送的14GB,一共有15G全国流量。

    不过,联通此款名为无限王卡的4G套餐采取了和冰激凌套餐一样的限速做法,档月流量达到40GB后,上网速率会被限制,上行速率为1Mbps,下行速率为7.2Mbps,这成为了各大运营商无限流量的通用套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