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VV7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VV7预售价是多少?

    说起长城汽车,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旗下推出的高端子品牌WEY品牌,定位于哈弗之上,首款SUV车型VV7将在一周后正式上市,其运动版名为VV7s。那么,长城VV7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长城VV7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VV7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的首款车型WEYVV7将于今年4月19号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共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20万元。

    长城VV7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VV7什么时候上市

    VV7车型的外观采用了跑车化的设计风格,同时设计师也赋予车辆极高辨识度,第一看上去相当惊艳,看过之后过目难忘;整体风格与哈弗旗下车型完全不同,着重强调高级感。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简约,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圆形出风口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新车全系大灯采用LED光源,并且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ACC自顺应巡航、中控彩屏、电子手刹、感应电动后尾门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WEYVV7c和VV7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2kW(234PS),峰值扭矩360Nm,新车最高时速可达205km/h。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