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 网贷借款有何注意事项?

    网贷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但不是所有网贷平台都很容易通过审批的。那么,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网络贷款的对象可以是个体,也可以是企业,现在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出现,但各网贷平台对贷款者要求不同导致下款容易程度不同。现在向大家介绍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以及网贷借款时的注意事项。

    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

    QQ现金贷。现金贷不是自己开通的,是系统自动审核,符合要求的一般都会有这个名额。最新版手机QQ搜索生活服务“现金贷”,关注该公众账号,进入帐号后点击借款,如果有名额就可以借款,反之不能借款,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开通,绝大部分人的额度都是500,而且不可以主动提额。

    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
    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

    花呗。说到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类似信用卡服务的消费信贷产品,这款“赊账消费”工具与信用卡产品类似,花呗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消费者可以通过花呗购买产品,下月再进行还款。

    光大银行融e贷。针对个人客户和小微客户推出的质押贷款,自助自动审批自动放款,实时网上办理小额贷款业务,省了跑银行的繁琐流程。只要通过专业版网上银行将借记卡的定期存款或凭证式国债质押,直接网上签约,无序审查审批,从提交到放款只需1分钟,实时申请,马上就能到账。

    苏宁任性付、京东白条。关于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苏宁任性付和京东白条类似,不过苏宁任性付有40%的取现额度,京东白条必须要有信用卡,而且不是所有银行信用卡都支持。不过手机应用、官网都可以去申请。

    这就是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都已经知道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不过这主要是从网贷平台借款流程来看的,即使是易下款的网贷平台,也不一定符合你的情况。

    网贷借款有何注意事项?

    明确借钱用途和自身实际状况。无论借钱是用来购物、旅游,还是用来创业、应急亦或其他,都要有一个明确的用途,估算出自己需要借钱的额度以及最迟需要拿到这笔钱的时间。除此之外,还要根据自身的身份、职业、还款能力等确定能负担的利息和能承受的还款时间,考虑清楚之后再去选择网贷平台借款。

    货比三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网贷平台。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各种网络借贷平台层出不穷,而且网贷条件、额度、利率等有差异。所以想要在数目繁多的网贷平台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网贷平台,不能只通过文字了解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必须货比三家,通常情况下从申请条件、放款额度、放款利息三方面进行考对比。

    小心网贷平台混淆视听。不同的网贷平台对借款期限、利息、逾期惩罚等说明各不相同,有的平台借款不管借款期限长短,利息统一是按月来标注的,有的平台则是按天来标注的。不少按天来标注的平台通过广告混淆视听,如“最高额度5万,利息仅需0.8%”,很多人认为月利率0.8%很低,申请之后才发现是日利率。

    以上就是网贷借款注意事项的介绍,虽然知道哪些网贷平台易下款了,但是像前面说到的混淆视听或者没钱还款的现象在网贷平台上并不少见,所以在网络借贷平台上借钱时,一定要注意设想考虑有什么风险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