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代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新一代卡宴价格是多少?

    相信一说到保时捷卡宴就会想到众泰的SR9,不过现在SR9可能笑不出来了,因为新一代保时捷卡宴马上就要发布了,根据谍照来看,它的外观内饰全部都变了。那么,新一代卡宴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一代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新一代卡宴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保时捷内部透露,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将于今年9-10月份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内饰采用更多科幻新元素,中控取消了繁多的物理按键,采用了更多触摸设计。

    新一代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新一代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卡宴的内饰变化可谓翻天覆地,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会使用与最新的Panamera相同的内饰造型,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取消物理按键设置,换挡杆也换成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与Panamera最大的不同是大屏下方设计了空调出风口,同时挡把区域的也更加水平,而不像Panamera那般倾斜。

    相对内饰,全新卡宴外观的整体比例与线条未见显著变化,能看出来的变化来自尾灯,采用了与改款911相似的悬浮式立体尾灯。新车基于全新的大众MLB平台打造。动力部分,换代保时捷卡宴将提供3.0T、2.9T和4.0T等多款发动机,当然混合动力系统肯定会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