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保时捷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的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外观基本没做伪装。作为一款豪华SUV产品,新车将与Panamera的共享动力总成,整车重量、性能操控相比现款均有所升级。那么,新款保时捷卡宴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款保时捷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作为一款豪华SUV产品,新车将与Panamera的共享动力总成,整车重量、性能操控相比现款均有所升级。那么,新款保时捷卡宴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其量产车预计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发布。

    新款保时捷卡宴上市时间
    新款保时捷卡宴上市时间

    新车除了尾灯中间贴有伪装纸外(或采用贯穿式尾灯),其他外观细节设计一目了然,整体看,新车还是大量继承了现款车的设计,辨识度更高,细节上融入更多前卫元素,看起来更有未来感。

    作为MSB平台的全新SUV车型,新车与新一代Panamera一样大量应用轻量化材质,整车或减重100kg。从内饰来看,新车依旧伪装严密,但看方向盘好换挡杆位置可以猜测,其设计或与Panamera保持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TV6汽油机、4.0TV8汽油机、插电混动版可选,柴油机方面或沿用奥迪SQ7使用的4.0TV8引擎,该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就是电子涡轮增压技术。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PDK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