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银MyWay信用卡怎么样 持卡人享有哪些权益?

    农业银行联合万事达携手喜马拉雅FM即将发布MyWay信用卡,该卡是中国农业银行首次融合金融支付、知识付费和听读权益,面向年轻客户推出的信用卡。那么,农银MyWay信用卡怎么样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农银MyWay信用卡怎么样?

    农银MyWay信用卡怎么样呢?农业银行MyWay信用卡为追求品质的你特别打造超高颜值的艺术卡面,卡面设计采用了意大利著名插画家乔纳森·卡卢吉的三幅作品,简洁、粗犷的线条勾勒出乌克丽丽、相机、手机等生活方式的标志,具有珍藏价值。

    农银MyWay信用卡年费
    农银MyWay信用卡年费

    农行MyWay信用卡权益:1、持卡消费,送喜马拉雅FM季度会员;每月推荐热门节目,持卡人专享热门精品节目;农行myway卡专区上线后,第一期的持卡人专享免费听单有《好好说话》节目。农行专区定期开展坚持听读和分享计划,参与活动和大家一起开启美妙的听读之旅。

    2、拥抱世界,享受万事达各类权益。拥抱世界:全球签证免手续费/境外前2天wifi免费/Airbnb首次租房满1500减250元,/Hotels.com订房88折/全球赫兹租车9折优惠,优先取车,无需排队。美食礼遇:大众点评境外美食消费满200返20元,全国五星级酒店下午茶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