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金快E贷利率是多少 紫金快E贷一般能贷多少?

    紫金农商银行注册资本22亿元,现有从业人员2000余人,营业网点122个,在南京市区范围内形成规范、完善的金融服务网络。那么,紫金快E贷利率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紫金快E贷的相关信息吧。

    2017紫金快E贷利率
    2017紫金快E贷利率

    据紫金农商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赵江介绍,“紫金快E贷”是该行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以人民银行征信情况、南京市公积金缴存记录等数据为参考依据,为资信状况良好的居民提供的一款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放款的纯线上消费信贷产品。

    紫金快E贷利率是多少?

    紫金快E贷利率是多少呢?据悉,紫金快E贷按日计息,最高额度可达30万,平均利率为5.8%,很大程度上可以满足客户装修、消费、旅游等短、平、快的消费用款。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3分钟内完成从贷款申请到放款的操作,无需另外提供证明材料。

    紫金快E贷将手机银行作为用户申贷的主要入口,创新后台自动预警机制,免去传统信贷业务中由客户经理人工进行贷后管理,减轻了客户经理工作量,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市场推动力。同时融入第三方机构数据和反欺诈系统,对用户的第三方征信、通讯等实名认证数据进行参考,多维度丰富风控评分模型,强化贷款风险甄别力度。

    另外据了解,紫金快E贷将作为该行的“拳头产品”之一,后期还会在“紫金银行直销银行”以及“我的南京APP”等更多渠道上线,多渠道服务客户;并将针对不同群体推出更多定制化的线上贷款产品,实现业务快速、多元、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