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Z17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努比亚是一直专研无边款的厂商,而两月前的努比亚Z17的视觉无边款确实很惊艳,今天上午努比亚官微在国外的社交平台上发出新机努比亚Z17S的图片。那么,努比亚Z17s什么时候上市呢?

    努比亚Z17s什么时候上市?

    努比亚Z17s什么时候上市呢?至于努比亚Z17s的上市时间,暂时努比亚并未透露,不过有网友爆料,努比亚Z17s将会在iPhone7s发布之前推出努比亚Z17s。也就是努比亚Z17s将会在9月之前发布上市。

    努比亚Z17s上市时间
    努比亚Z17s上市时间

    努比亚Z17s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4/6GB+64/128GB的内存组合,并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运行基于Android7.1.1的NUBIAUI,貌似中兴公司很多手机都已经采用了安卓7.0的系统,包括一些低端机,走在了国产手机的前面。

    屏幕方面,努比亚Z17s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分辨率显示屏,中规中矩。努比亚电池为31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充功能。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不过在照相功能方面,这可是努比亚的强项。

    作为旗舰机,努比亚Z17s采用了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镜头为F2.0光圈和拥有人像模式和屏幕补光等功能。后置为现在流行的双摄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组合。正面机身延续努比亚一贯的风格,依旧采用了经典的无边框设计,屏幕下方依然采用小红圈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有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