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丝猴纪念币值多少钱? 2017猴币最新价格一览

    为宣传保护环境,重视珍稀物种,我国曾多次发行过相关题材收藏品。金丝猴纪念币就是我国为呼吁保护野生动物而发行的金银币。那么,金丝猴纪念币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金丝猴纪念币收藏价值:

    金丝猴纪念币是中国人民银行于1995年11月17日发行,藏品的面值为5元,总发行量为600万枚左右。该纪念币正面主景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和“1995”字样的年号;背面图案为为嬉戏在树干上的一只雄性金丝猴,以及“中国珍稀野生动物——金丝猴”的中文字样。

    金丝猴纪念币值多少钱
    金丝猴纪念币值多少钱

    珍稀动物特种纪念币既是我国唯一保护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的题材,又是唯一环境保护题材。随着时间的推移,世人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其历史价值和收藏价值将会进一步显现出来。

    这枚纪念币自从1995年发行以来,它的价格在20多年的时间里出现了较大的涨幅,而原本就较少的发行量,经过了长时间的沉淀,实际在市场上流通的纪念币数量就更少,因此其未来的升值空间自然不言而喻。

    金丝猴纪念币值多少钱?

    金丝猴纪念币值多少钱呢?从发行以来,金丝猴纪念币价格就一直水涨船高,最高的时候曾今达到280多元人民币,目前的价格一直稳定在200-300元。随着时间的流逝,相信它的价值一定会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