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安LCros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工信部目录获得了一款疑似大众途安L新车型的申报图,从车身增加的越野套件和车尾标识看,应为Cross版本。那么,途安LCros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途安LCross的相关信息吧。

    途安LCross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安LCross在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途安L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发动机。另外,据悉大众途安LCross的申报图曝光了。那么,途安LCross什么时候上市呢?上市时间暂时还未确定。

    途安LCross什么时候上市
    途安LCros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对进气格栅样式调整,更接近新途观L的处理,四轮轮眉上采用黑色塑料进行包裹,前后保险杠下方配备防护板,更具越野气息。此外,新车在后门下方增加“CrossTouranL”标识,亮明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相比现款途安L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全都是外观套件的功劳,车内空间肯定不会有任何变化。

    同时该车在四轮轮眉上采用黑色塑料进行包裹,再搭配尾部增加的防擦护板,使其看起来更加具备跨界气息。此外,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前保险杠装饰条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