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5万元如何创业 5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如今,创业日渐火热,有的项目只需要5万元就可以轻松创业。现在很多人在外边挣了钱以后,回到农村里不想再出去打工,就想投资一个小生意做做,可是投资多了又怕亏本太大,投资小了生意不好做。那么,2017年5万元如何创业呢?

    2017年5万元如何创业?

    2017年5万元如何创业呢?一、开特色小吃店。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店,经营的菜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几元钱就能吃饱吃好。

    5万元如何创业
    5万元如何创业

    说明:请仔细评估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城市或者说热闹地区,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政府真心支持,您可以尝试入手。不过,要记住:1、卫生很重要,第一视觉基本上就奠定了您的饭店在客户心中的地位。2、请先分析下其它和您的店面类似的店家,从他们处您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二、流动修理。如今农村的VCD、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各种农机具都有一定的拥有量。但如果这些东西坏了,往往要跑很远的路送到修理部去修理,对农民朋友来说,实在不方便。若办一个流动修理部,开一部小型人货两用车,带上一些维修工具和零部件上门服务,一定会大受欢迎。

    三、农村运输。买一辆小卡车在农村跑运输,也是很不错的主意,一辆小卡车下来也就是四五万块钱,贵一点的,大一点的卡车还可以分期买,是很划算的。如果想跑出租的话就可以买一辆面包车,在农村拉客人也是很好的生意。2017年5万元如何创业呢,小编觉得做农村运输创业项目是非常不错的。

    四、水生花卉栽培厂。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小投资办厂创业项目,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