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靓号投资前景如何 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

    在选择手机号码的时候,有些人会随便选择,有些人则希望选到手机靓号。那么,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手机靓号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手机靓号的盈利就是以低成本获取手机靓号,再以高价卖出,赚取中间的差价。不过在介绍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之前,先去关注下手机靓号的投资前景怎么样。

    手机靓号投资前景如何

    首选号码也是资源,是资源就有价值,九位连号的手机号中国应该没有九个,八位连号的在全国4.88亿手机用户中使用的也不多,或许也就几十个。而且手机靓号并不仅仅体现身份象征,实际上也是一个受益的投资,因为它会增值的。

    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
    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

    手机靓号是稀有的。手机号码是由十一位数字组成的,号码的排列有概率的,以尾数连号为例,一千个当中,只有一个人使用888,一万个人当中,只有一个人使用8888,十万个号码中只有一个88888,物以稀为贵。关于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可以这样说:你看中的号码,有钱却不一定能买得到。

    手机靓号有谐音性、记忆性、古董性、增值性、有礼品性等特点。例如数字组合在一起,能念出不同的谐音;发行时间越早的号码越值钱;由于号码资源不可再生,好的号码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送五万元不敢接受,送价值五万元的手机号码既能增加感情,又不会引来祸端。

    这就是手机靓号投资前景的分析介绍,通过对手机靓号价值的分析可知手机靓号的投资前景还是不错的。对于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这也要分情况而定的,不同的手机靓号价值不同。

    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

    手机靓号基本有4类:连号,从2位数字到10位数字不等,当然连号数越多号码也就越之前;稀有号码,是指顺号或者有两组连号的号码,比如1234或者6688这样的号码;生日或者纪念日,号码后4位对应的就是特别的日期;情侣号或兄弟号,是指两个尾号相连或者十分相似的手机号码。

    目前手机靓号的卖号、过户、收号都有一条龙服务,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至于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随便上网搜搜就能发现手机靓号的售价基本都过万了,更好一些的手机靓号售价竟然高达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援引媒体报道,中国第一号18888888888以一亿两千万的价格拍卖,这1.2亿元仅仅是一个手机号码的售价,其中并不包含话费。

    以上就是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已经知道手机靓号价值多少钱以及手机靓号的投资前景,要说手机靓号值不值得投资,还要看你是怎么对待的,毕竟投资成本也是不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