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玖富万卡好下款吗 玖富万卡额度是多少?

    玖富万卡是目前关注度较高的手机贷款APP,在年轻人中比较受欢迎,对于资金周转不灵、经济紧张的用户是相当不错的选择。那么,2017年玖富万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玖富万卡额度是多少
    玖富万卡额度是多少

    在资金安全方面,玖富万卡有比较专业的风险控制体系,对于用户资金的安全度把控较好,同时太平财险还会为出借客户提供“账户资金安全险”,对于出借人的账户损失,太平财险会按约定进行赔偿。

    玖富万卡申请条件:

    玖富万卡的申请门槛是相当低的,并没有具体的限制,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申请:中国大陆公民;年龄在18周岁以上;信用良好。同时小编还了解到,大家在提交贷款申请时一定要遵守《玖富万卡用户注册协议》,这也是不少小伙伴在注册时会忽略的问题。

    玖富万卡额度是多少?

    玖富万卡额度是多少呢?据悉,玖富万卡的最高额度为15万元,在手机贷款APP中是相当高的了,对于资金要求较高的用户是比较满意的,同时玖富万卡的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到期归还后授信额度会直接恢复,也是相当便利的。

    玖富万卡的利息方面,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计算公式,但玖富万卡的用户回应,玖富万卡的利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假如借款35000元,分18期归还的话,每期应还3500元左右。

    玖富万卡好下款吗?

    玖富万卡的申请门槛比较低,只要年满18周岁、信用状况较好的小伙伴都可以申请,但玖富万卡在下款前会打审核电话进行信息核实,在审核时比较严谨,下款速度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