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nergforce价格是多少 新车预售价曝光

    奔驰车,大家都知道它是豪华车,无论是外貌,还是技能,都是杠杠滴,最近听说全新奔驰Ener-G-Force外形十分拉分,而且还能用水来当燃料。那么,奔驰energforce价格是多少呢?

    奔驰energforce价格是多少?

    未来战士奔驰SUV,Ener-G-Force概念车性能爆棚,这辆奔驰Ener-G-Force概念车采用氢气作为燃料。这辆车子很多细节都考虑到警员的安全,前风挡上巨大射灯满足多种照明需求。那么,奔驰energforce价格是多少呢?预计新车售价一百多万起。

    奔驰energforce价格
    奔驰energforce价格

    从外观来看,奔驰Ener-G-Force以奔驰E级为主,添加了一些野性的元素,前灯构成了G字母的样式,车顶的前方还有可旋转的信号灯,车身线条比奔驰G级更加的粗狂,野性感十足,奔驰Ener-G-Force配备了20英寸超大轮毂,看起来霸气十足,充满野性。

    奔驰Ener-G-Force车顶还装有可360度旋转的探测仪,可自动扫描四周环境,通过行车电脑判断车辆前方的路况。同时配合Ener-G-Force搭载的全地形扫描系统可以使该车做到瞬间针对特定地形自动调整悬挂设定,达到最好的行驶状态。

    这款奔驰的顶部有一个储水池,是的,你没看错,这的确是一个储水池,它的作用是给车子提供动力。凭借“hydro-techconverter”可再生资源变换技能,奔驰Ener-G-Force选用了氢气作燃料,车顶配备蓄水池,将水转化为氢燃料,续航路程可达804.6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