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vvik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根据早前公布出来的计划,ivvi科技在深圳举行了年度春季新品发布会,对外正式发布了首款裸眼3D手机ivviK5,新机主打裸眼3D显示。ivvik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ivvik5手机价格是多少呢?

    ivvik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vvik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ivvi将会在4月18日于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次新品发布会将会发布ivvi首款裸眼3D手机ivviK5。早前已经有不少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在网络上曝光,ivviK5不仅支持裸眼3D技术,还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还使用上独立GPU。

    ivvik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vvik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vviK5后盖上的效果和荣耀8一样,这个后盖采用的是特殊的全新复合材料,避免了荣耀8玻璃后壳被摔碎的发生。ivviK5后盖上喷涂特殊的复合材料,达到了湖面涟漪光泽质感,因为不是采用玻璃后盖,所以机身重量大大减轻,并且有效避免了玻璃破裂的问题。官方消息透露,其制造流程采用独特12道镜面处理工艺,要让光线进入到玻璃后经过独特的折射和反射,再通过多层滤膜,呈现出K5独特的光学效果。

    ivviK5使用柱镜光栅技术,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裸眼3D,柱状透镜技术的原理是在液晶显示屏的前面加上一层柱状透镜,并使液晶屏的像平面位于透镜的焦平面上,这样柱状透镜就能以不同的方向投影每个子像素。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具有不眩晕、亮度高、更立体的优点,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解决了裸眼3D显示带来的眩晕感觉,看电影打游戏时拥有IMX3D影院的效果。柱镜光栅拥有更高的显示量度,较光屏障式的裸眼3D技术亮度提升50%,并且带来更好的立体效果。

    ivviK5支持裸眼3D,对于手机的性能有一定的要求,特别是GPU,ivviK5加入了独立的SPD1510显卡,可以为ivviK5带来更好的3D性能。目前大部分的手机的GPU都是集成在手机CPU上,对于手机的一些日常使用都可以很好满足,但ivviK5支持裸眼3D显示,对于3D游戏以及视频需要GPU的运算量会增加,增加独立的GPU能减轻CPU的负担,另外也能为裸眼3D的运算提供充足的性能。

    ivvik5手机价格是多少?

    ivviK5可能会使用4GB的运存,还有128GB的机身储存,配备3500mAh的电池,裸眼3D屏幕大小为5.5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首款裸眼3D手机ivviK5,新机主打裸眼3D显示,将于明天4月19日在ivvi商场、天猫等平台开售,发售价格为2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