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种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2017特种邮票价格表一览

    特种邮票在许多国家和地区是指有特殊用途或特殊作用的邮票,而中国的特种邮票却是指纪念邮票和普通邮票以外的特定选题为图案的邮票。那么,特种邮票有收藏价值吗?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特种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特种邮票有收藏价值吗?因素很多,有的市场价格非常高(如第一轮生肖猴票,好的题材及小型张等邮票),而有的邮票因题材、设计差,发行量大等缺陷,价格相对较低。哪些因素影响邮票的价值呢?首先是邮票的题材,好的题材不仅集邮爱好者喜欢,不懂集邮的也会喜欢,收藏的多了,价格自然就会高。

    特种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特种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其二要看发行量,发行量小的,价格也相应会高,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其三是邮票的品相,好的品相(即崭新、干净、整洁没有污损的邮票),肯定会比品相差的值钱。

    最后,要看邮票的设计,优秀的邮票设计家加上优秀的设计,再加上好的题材,必然会受到集邮爱好者的欢迎,邮票价值及升值潜力就高。什么样的邮票受欢迎?什么样的邮票设计得好?可以从每年的最佳邮票评选中得到答案。

    特种邮票价格表:

    特种邮票之菊花。1960年月0日,中国邮电部发行一套《菊花》特种邮票,邮票志号为特44,全套共8枚。至今为止它是中国花卉邮票中发行枚数最多的一套。该套邮票共有8种面值,发行量为100万套,现最新价600元,比2001年月上涨了76%。

    《蝴蝶》邮票发行于1963年4月5日,由刘硕仁设计,北京邮票厂采用影写版印刷,全套20枚,为中国发行枚数最多的动物邮票。特56盖销票为600元左右一套,在网上邮市随时可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