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花呗套现风险有哪些?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套现,花呗套现风险有哪些呢?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呢?一、通过蚂蚁花呗合作的其他平台商户来“圈钱”。此种方法和淘宝TX有些大同小异,诸多的平台都实现你TX的小愿望,如:美团、饿了么、携程等。先用蚂蚁花呗虚假消费,经商家确认之后,扣除约定的手续费,在将剩下的钱打给你。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二、借助淘宝君的优势来实现自己的小愿望。自从淘宝君的现世,着实是改变了好多人的生活习惯,几乎霸占了每一部手机的屏幕,还真是有求必应,无所不能啊!所以,聪明的A君就和淘宝商家谈起了“合作”,通过模拟真实交易,按照该商家的要求,拍下相应的商品,再用蚂蚁花呗付款。而商家会通过支付宝、微信或是其他方式把钱转给A君。

    花呗套现风险有哪些?

    1、承受高额“手续费”。这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商家也总是要收点回报的不是么?所以对于“手续费”这样的收取方法,低则仅收5%,高则可达30%。假设套现商家收费是15%,套10000块钱,就要支付1500的费用。

    2、受骗被坑得不偿失。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啊!因为蚂蚁花呗这块肥肉,骗子们也真是煞费苦心了。利用那些TX人的心理,宣传自己可以帮忙“兑现”的小广告,以手续费收取“最低的”点数来拉拢人心。等你把手续费转给他之后,才发现微信不仅被拉黑了,电话不通人都跑没影了。

    3、支付宝账号或被封。纵使漏网之鱼众多,但总有一条大鱼被困。一些人为了节省自己的成本,借用朋友的店铺之利,执行自己的TX行为。不得不说,你坑朋友的技能果真是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店铺轻则下线蚂蚁花呗支付功能,重则查封。而你的好日子也要到头了,轻则中止你的支付宝交易,冻结部分功能,重则直接封掉支付宝账号,剥夺你的使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