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利息是多少 小米贷款利息高吗?

    小米贷款是完全基于信用的现金借贷产品,小米金融直接给钱,而不只是在平台上消费时给你垫付。也由此在小米贷款公测以来就引起了大伙的关注,但目前小米贷款只面向小米手机优质客户开放。那么,小米贷款利息是多少,小米贷款利息高吗?

    小米贷款利息是多少
    小米贷款利息是多少

    小米贷款之前是小米金融APP内的一个服务模块,近期正式单独发售,经笔者实际体验下,其贷款获取方式还是比较方便的,仅需认证-申请-放贷3步即可轻松搞定,几乎达到了“即贷即放”的放款速度,相比银行贷款、小额贷款等的放款慢、手续多等诸多限制而言,小米贷款的快速放款确实方便许多。

    小米贷款利息是多少?

    小米贷款利息是多少呢?小米贷款每天利息为0.05%,发放贷款当天开始计算利息,还款当天不算利息,允许到期还本。还款日为每次月10号,还款日到期后没有还款的金额,包括本金和利息,都要收取罚息每天0.75%。

    小米贷款额度是多少?

    小米贷款借款额度为100元-100万元,最高额度可达100万的手机贷款APP是十分罕见的,不过小编遗憾的告诉你,100万的贷款额度一般都是借不到的。小米贷款APP的借款额度是根据用户的小米信用分来决定的,只有用户的小米信用分达到600分或以上才有资格申请小米贷款。

    根据很多申请了小米贷款的用户反映,目前小米贷款APP的额度普遍为1500-2000元,根据小编的分析,这是和小米贷款APP刚刚上线有关,相信在后期小米贷款APP的额度可以有一定的提升。

    小米贷款会上征信吗?

    如果你是正常使用小米贷款App相关金融贷款服务,按时守信借贷还款,一般是不会上征信记录的。如果你在使用小米贷款之后,由于不可抗力等因素,发生了逾期,请及时将逾期的部分偿还,同时与小米贷款客服取得联系,说明情况。

    如果因为小米贷款App无需抵押,纯信用贷款,恶意出现逾期,逾期金额较大或是逾期不还,那是一定会上征信的,会在你的央行征信系统上留下误点。不要因小失大,要保持良好的信用,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如果上了征信,将会在你以后的生活工作中遇到很多不便!切记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