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天逸什么时候上市 天逸预售价格是多少?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举行的雪铁龙之夜活动上,雪铁龙C5AIRCROSS正式发布,新车中文名称为天逸,据了解,该车定位在C3-XR之上。那么,雪铁龙天逸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雪铁龙天逸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雪铁龙天逸是继C3-XR之后东风雪铁龙又一款全新SUV产品。雪铁龙天逸与东风标致4008互为姊妹车型,同样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那么,雪铁龙天逸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天逸将于9月投产,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雪铁龙天逸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天逸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雪铁龙天逸整体造型方正饱满。前脸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更加凸显时尚前卫的设计感。下包围依旧采用黑色护板。新车顶部配有行李架,并采用大尺寸天窗。

    内饰方面,雪铁龙天逸整体感觉沉稳大气,大面积真皮包裹,档次感较高。两辐式平底方向盘以及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两侧四个独立空调出风口使整体布局井井有条,不显杂乱。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与4008相同,采用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1.8T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