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天逸大概多少钱 雪铁龙天逸价格及图片一览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全新紧凑级SUV天逸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造型时尚,配置丰富,动力方面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雪铁龙天逸大概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雪铁龙天逸价格及图片吧。

    雪铁龙天逸大概多少钱?

    据东风雪铁龙消息称,旗下第二款SUV车型天逸将在今日晚间19:30-20:30在上海上市。那么,雪铁龙天逸大概多少钱呢?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来看,天逸将会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37万-23.5万。此外在明年天逸还将登陆欧洲市场,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

    雪铁龙天逸大概多少钱
    雪铁龙天逸价格是多少

    天逸最早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亮相,外观方面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整体造型方正饱满。前脸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更加凸显时尚前卫的设计感。下包围依旧采用黑色护板。新车顶部配有行李架,并采用大尺寸天窗。

    内饰方面,凭借全新一代EMP2平台的优势,雪铁龙在内饰设计和做工上有了长足进步。天逸延续了雪铁龙全新的“唯享座舱”家族设计理念。舒适、旅行的风格比较浓厚。顶配车型则搭载有ADAS驾驶辅助系统和CITROEN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

    雪铁龙天逸大概多少钱
    雪铁龙天逸价格及图片

    动力方面,天逸与4008相同,采用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1.8T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