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五一高速免费吗 最新高速收费标准一览

    五一小长假期的天气温暖,十分适合出游。五一假期还是非常受期待的,而在离五一已经不远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关心2017五一高速是否免费了。那么,2017五一高速免费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7五一高速免费吗?

    2017五一高速免费吗?2017年五一假期高速免费最新消息,五一劳动节假期属于国家法定假日,所以高速是免费的,具体免费时间: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五一高速免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吗

    2017全年高速免费共计21天,春节和清明是已经过去了,2017五一劳动节3天高速免费时间段是(2017年5月1日零时~2017年5月3日24时止),2017国庆节7天高速免费时间段是(2017年10月1日零时~2017年10月8日24时止)。

    也就是说2017年元旦、端午、中秋高速公路都不实行免费通行。只有春节、清明、五一、国庆四个节假日高速免费。据了解以五一劳动节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以上就是2017五一高速免费吗的介绍,说到五一各大商场也将出加大优惠力度,打出各大优惠,相信五一假期期间,交通道路上将会出现拥堵的情况,相信高速道路上应该也十分拥堵,为了避免出现高速拥堵的情况,出游前合理安排好出游计划也十分重要,小编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