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s660大概多少钱 本田s660报价及图片一览

    本田S660已经在日本发售有一段时间,据闻Honda预计今年底推出1.0TVTEC的S1000海外版,目标锁定北美市场,也就是说国内人民可以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购得。那么,本田s660大概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本田s660大概多少钱?

    近日M&MHyper就为本田S660推出宽体外观,虽然说S1000车体会比日规版S660稍大,不过造型、车身轮廓不会相差太远。那么,本田s660大概多少钱呢?据悉新车价格大概在10多万。

    本田s660大概多少钱
    本田s660大概多少钱

    外观方面,这是本田一款继承了s2000的风格以及加入了不少nsx的设计元素的一款车,所以外形也是继承了跑车一贯的风格,造型非常Q也非常有型,整车的辨识度非常的高,尤其是那个中置中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并且在中控部分还有一个非常好玩的仪表,至于空调出风口,中央两个采用的是朝下的一个设计,这样是为了在敞篷打开时有一个比较不错空调效果。

    本田s660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5马力。属于日本市场独有的微型车--KeiCar。按照日本政府划定的KeiCar标准,车身长度小于3.4米,宽度小于1.49米,发动机排量低于660cc。传动方面,CVT无级变速器和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两种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