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黑曜石价格大概多少 黑曜石最新市场价格一览

    黑曜石又称“黑金刚武士”,中国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相当多有关于镇宅或避邪的黑曜石圣物或佛像。黑曜石也都是现在供佛修持布施最佳宝石。那么,2017黑曜石价格大概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黑曜石价格大概多少
    黑曜石价格大概多少

    黑曜石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护身符使用。黑曜石是佛教制作佛珠和工艺品的宝石之一,在中国传统民俗中,通常采用黑曜石结合貔貅制成各种饰物和摆件用于佩戴以及安置家中可起招财辟邪和镇宅之效。如今大部分的黑曜石珠宝产自中美和北美地区,墨西哥的国石即为黑曜石。

    黑曜石价格大概多少?

    黑曜石价格中中带彩虹眼的珠珠价格比纯黑的要高,而彩虹眼中纯色的,比如全绿眼,全蓝眼,全红眼的,价格又更高。所谓黑曜石的彩虹眼,就是将黑曜石放在灯光下看的时候,珠珠上所泛的颜色,圆形,彩色,有的眼睛上有好几种颜色,如彩虹的效果一般。

    另外黑曜石中有着冰彩黑曜石,也就是说这种黑曜石的透明度比较高,或者说金曜石、虎绒黑曜石等这些比较独特的黑曜石种类,价格就远比普通的黑曜石要高。

    普通黑曜石手链的价格一般在百元之内,吊坠的价格浮动会大些,主要受雕工的影响,越是做工精细,品质高黑曜石吊坠,其价格越高。那么,黑曜石价格大概多少呢?一般200-300左右。其他普通的吊坠也就在几十块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