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曜石有哪些分类 黑曜石价格是多少?

    黑曜石又称“龙晶、十胜石”,通常呈黑色。那么,黑曜石价格是多少?黑曜石是佛教制作佛珠和工艺品的宝石之一,具备玻璃的特性,敲碎后断面呈贝壳断状口,十分锋利。在向大家具体介绍黑曜石价格是多少之前,先去了解下黑曜石的分类。

    黑曜石有哪些分类

    黑曜石按成分分类可分为月眼黑曜石和乌金黑曜石。先不管黑曜石价格是多少,其中月眼黑曜石包括满月眼黑曜石、月牙眼黑曜石、彩虹眼黑曜石。乌金黑曜石是黑曜石里面到宝石级别的黑曜石,因为极其细腻,所以没有猫眼效应,颜色和乌鸦血石一样呈亮黑色。

    黑曜石价格是多少
    黑曜石价格是多少

    彩虹眼黑曜石是黑曜石里面最好的,是在满月猫眼黑曜石的基础上自然形成很多彩色圈。满月眼黑曜石在月眼黑曜石里面算是仅次于彩虹眼黑曜石的品种。月牙黑曜石是因为生长时没有全部形成猫眼从而出现了月牙形黑曜石。

    黑曜石的颜色非常多,按颜色分类常见的有紫色黑曜石、绿色黑曜石、蓝色黑曜石、鬼仙蓝眼黑曜石、红色黑曜石、鬼仙红眼黑曜石、深蓝色黑曜石、天蓝色黑曜石、金色黑曜石、沙金色黑曜石。关于黑曜石价格是多少,黑曜石里面的颜色低于1%的,基本算是稀有的黑曜石品种。

    紫色黑曜石占黑曜石颜色比率的30%;绿色黑曜石占颜色比率里面的25%;蓝色黑曜石占颜色比率的1.2%;鬼仙蓝眼黑曜石占颜色比率的0.026%;红色黑曜石占颜色比率的3.3%;鬼仙红眼黑曜石占颜色比率的0.025%;深蓝色黑曜石占颜色比率的4.2%;天蓝色黑曜石占颜色比率的0.53%;金色黑曜石占颜色比率的0.07%;沙金色黑曜石占颜色比率的13%。

    这就是黑曜石分类的介绍,而且从中可以知道彩虹眼黑曜石是黑曜石里面最好的,虽然尚未清楚黑曜石价格是多少,但是不得不说,黑曜石价格差异有点大。

    黑曜石价格是多少?

    黑曜石是从火山熔岩流出来的岩浆突然冷却后形成的天然琉璃,属于非晶质的宝石。至于黑曜石价格是多少,普通的黑曜石价格不贵,大约在200元之内;冰种黑曜石和彩虹眼黑曜石价格大约在200-1000元之间。而冰彩黑曜石的本命佛更珍贵;冰彩黑曜石和金曜石价格在300-1000元之间。

    黑曜石可加工成工艺品,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护身符使用。像普通的黑曜石不带眼的,一串手链也就几十块钱,成色再差一点的四五十块一串的很常见。如果带眼的话价格可能就要往上翻不少,一般来说带两个眼的普通黑曜石手链10mm规格的就要200元往上。所有水晶都是这样,规格越大的就越值钱。

    以上就是黑曜石价格的相关介绍,现在我们不仅知道黑曜石的分类,更是了解到某些黑曜石价格是多少。当然这里的价格也不是绝对的,根据地区的不同,黑曜石的价格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