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黑曜石一般多少钱 黑曜石真假如何鉴定?

    被视为佛家七宝的黑曜石本身是一种黑色的天然矿石,是财富的象征,很多人把它当成水晶类的宝石。那么,2017年黑曜石一般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黑曜石最新市场价格吧。

    2017年黑曜石一般多少钱?

    黑曜石其实说来并不贵,只是一种天然琉璃,比较普通的黑曜石在市场上价格还是是比较低廉的。2017年黑曜石一般多少钱呢?据悉,普通的黑曜石,不带眼的,一串手链也就几十块钱,成色再差一点的四五十块一串的很常见。但是就像是所有水晶饰品一样,身上一带点个性那就不一样了。

    2017年黑曜石市场价格
    2017年黑曜石市场价格

    黑曜石如果带眼的话价格可能就要往上翻不少,一般来说带两个眼的普通黑曜石手链10mm规格的就要200往上。说到规格,所有水晶都是这样,规格越大的就越值钱,所以说黑曜石手链按照8mm、10mm、12mm等不同规格在黑曜石价格上也是有很大差异的。

    黑曜石真假如何鉴定?

    1、结构与颜色。由于黑曜石特殊的形成特点,它的内部常常会有一些很多小的气泡,并且呈流动构造,另外,用强光手电筒照射黑耀石,会发现黑耀石的颜色并不是黑色,而是深褐色或深褐黄色。

    2、彩虹眼。彩虹眼是黑曜石最重要的特征之一,由于彩虹眼是通过光的折射产生的。所以,光的强弱远近直接影响其效果,常光下黑曜石基本就是黑的,而当用强光照近的时候,就能看到漂亮的彩虹眼。彩虹眼是各不相同的,即使同一颗的双面也有可能不同,这个特性使其不太可能被假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