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新款su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斯柯达将5月18日发布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其正式名称将在4月28日揭晓。那么,斯柯达新款suv什么时候上市呢?

    斯柯达新款suv什么时候上市?

    斯柯达新款suv基于MQB平台打造,预计整体造型与柯迪亚克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但车身尺寸更小。那么,斯柯达新款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斯柯达将于5月18日发布这款新款suv,据推测,新车或为斯柯达Yeti的换代车型。

    斯柯达新款suv什么时候上市
    斯柯达新款suv什么时候上市

    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采用最新的“VisionC”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车身A、C柱十分流畅饱满,侧面配有花瓣式轮毂和带有镀铬饰条的黑色下护板,安装在前车门的后视镜提高了行驶视野。

    这款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的动力方面将会为消费者推出1.8T/1.4T发动机,预计这两款发动机分别为第三代EA888的1.8T发动机与现款速派上的EA211的1.4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部分或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将推出四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