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咸丰铜钱价格是多少 咸丰铜钱图片及价格一览

    “咸丰”是清文宗的年号,咸丰年间正值太平天国革命运动的高潮时期。清政府为了苟延残喘,相继推出“咸丰通宝”、“咸丰重宝”、“咸丰元宝”种类繁多的钱币。那么,咸丰铜钱价格是多少呢?

    咸丰铜钱收藏价值:

    咸丰铜钱当十钱虽然是咸丰大钱中计值较低的品种,但是由于铸造时间早,流通区域广,所以也是自古以来古泉爱好者最关心并致力于收藏和欣赏的计值钱币。从咸丰铜钱价格表就看出,它们的价格很低,但是却很受欢迎。

    咸丰铜钱价格
    咸丰铜钱价格

    咸丰铜钱的魅力还不仅于此,钱局全、数量多是咸丰当十的最大魅力。同时,到目前为止市场上也鲜有咸丰当十伪钱者,偶有之也容易辨认,其保真率也是钱币中少见的。咸丰铜钱传世多余出土,鲜亮的色彩也使得其出类拔萃于同类当中。

    咸丰铜钱价格是多少?

    咸丰铜钱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咸丰铜钱一般价格在一万元以上,品相好点的价格就更高。咸丰重宝楷书折十背星月“当五十”价格:32000元,咸丰元宝楷书折二十背宝泉“当百”价格:34000元,咸丰元宝楷书折二十背宝泉“当百”星月价格:38000元。

    咸丰元宝楷书折五十背宝泉“当百”雕母价格:28000元,咸丰元宝楷书折五十背宝泉局“当五百”价格:35000元,咸丰元宝楷书特大型背宝泉局“当千”价格:33000元,咸丰重宝小平背宝源局“当五”价格:23800元,咸丰重宝楷书折二背宝源局“当五”价格:45200元。

    咸丰重宝楷书折五背宝源局“当十”价格:26300元,咸丰元宝楷书折二十背宝蓟局“当百”价格:35000元,咸丰重宝折五背宝济局“当十”价格:22000元,咸丰重宝楷书折十背宝济局“当五十”价格:35500元,咸丰元宝楷书折五十背宝济局“当百”价格:27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