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安全理财平台有哪些? 最安全理财平台排行一览

    所有投资者在选择理财平台的时候,都知道要选择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那么,最安全理财平台有哪些?所谓理财平台排名,都有各自不同的依据,而且理财平台的排名并非一成不变,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投资活动也会经历不同的周期。现在就去看看有哪些P2P理财平台相对比较安全。

    最安全理财平台有哪些?

    陆金所。陆金所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平安集团旗下的P2P平台,网贷平台中的老大,当之无愧的第一名。陆金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及咨询相关服务,无论是从投资人数、交易量、还是背景均能位列前三,所以怕风险的保守投资者可以选择。

    最安全理财平台有哪些
    最安全理财平台有哪些

    红岭创投。说到最安全理财平台有哪些,红岭创投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红岭创投致力建立具有特色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场所,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投融资服务体验。2009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以其诚信、透明、自律、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是国内行业规模较大、较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人人贷。人人贷虽然是知名度很高的老平台,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没有按央行要求去做平台的资金托管,没有隔离自有资金和用户资金来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用户在账户资金提现时需要向平台申请审核和有额度限制,但是人人贷是国内首批获得著名风投的网贷平台,在风控运营团队方面能比一般网贷平台有优势。

    拍拍贷。拍拍贷是国内首家P2P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同时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批准,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关于最安全理财平台有哪些,除普通散标投资项目外,拍拍贷还为用户提供拍拍宝、拍小宝两款组合投资工具,方便用户使用。拍拍宝的资金用于低风险资产的投资,保障借出人资金安全。

    有利网。有利网成立于2012年,团队成员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经验,主要来自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国内外一流互联网企业。有利网推荐的小额借贷理财项目全部来源于全国领先的小额贷款机构的推荐,有利网还利用世界最大的信用审批服务商费埃哲(FICO)授权的个人信用审核评分卡和策略引擎,对借款项目进行二次审核。

    以上就是最安全理财平台的相关介绍,一览最安全理财平台之后,我们知道大概最安全理财平台有哪些,但是理财最安全的平台排名不能盲目崇拜,选择什么样的P2P理财公司,还是要看投资人自己的选择,所以投资者应尽量选择资金保障全面的正规平台,而不是全信P2P理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