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京东白条可以借现金吗?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全新支付方式。那么,京东白条怎么开通?京东白条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的,只有京东用户才有机会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现在就向大家详细介绍京东白条怎么开通的。

    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在电脑上访问京东主页,登录以后在“我的京东”左侧导航栏中选择“京东白条”进入到激活页面;点击“立即激活”按钮后,页面提示填写个人身份信息,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绑定银行卡,填写银行信息(信用卡)来进行实名认证;

    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仔细阅读并确认接受协议中所有内容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后;最后点击“立即激活”按钮,同时激活京东白条信用付款服务。京东白条怎么开通到这里就结束了,激活成功后会显示实际可用额度。目前暂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高白条额度,京东会根据你的使用情况与消费情况调整额度。

    这就是京东白条开通的介绍,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京东白条怎么开通,但是人们也很关注京东白条是否可以借现金这个问题,所以接下来就要为大家揭开答案了。

    京东白条可以借现金吗?

    京东白条是京东旗下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信用消费工具,开通了京东白条的用户可以在京东网站上用授信额度消费,到还款期再还款。如今也知道京东白条怎么开通了,但是京东白条不同于信用卡,信用卡可以取现,一般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但京东白条不能取现。

    京东白条只适用于京东网站,别的地方目前无法使用,就是说京东白条只能用于京东网站购物时使用,而不可以借现金。当然,也有人说可以通过购物的方式提现出来,严格上说这属于京东白条套现而不是普通的提现。

    通过对京东白条的分析,我们清楚地知道京东白条怎么开通,而且京东白条是不可以借现金的,别人和你说的京东白条提现一般都是属于套现,而套现是违法行为,所以不建议各位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