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S10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S10上市价格是多少?

    今日上午,金立S10和金立S10CL在工信部现身,这两款金立手机新品在外观和配置上基本一致,从工信部放出的谍照来看,唯一不同的是就是后壳颜色。那么,金立S10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金立S10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近日向媒体透露,金立近期将推出搭载四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也就是前后双摄机型,而且目前有一款疑似金立新机的照片曝光。那么,金立S10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公布。

    金立S10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S10什么时候上市

    在此前发布的金立S9采用双摄不同,金立S10系列机型采用了后置单摄设计,两款机型均采用了4核心1.4GHz芯片,采用4GB运行内存,搭载了5.2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运行基于安卓7.1.1定制的AmigoOS,内置3100mAh电池。

    与之前发布的金立S9相比,工信部曝光的手机正面图片并未显示三大金刚按键,因此俨然像是一款“魅族手机”,手机背面则采用了摄像头与天线带对称切割式设计,抛开摄像头之外的三段式机身这有点像魅族MX5。

    两款机型均有白色以及金色两款可选,值得注意的是入网的S10C机型背面白色并非传统的金属银色,而是一种雪白颜色,与闪亮的天线带以及品牌Logo形成了鲜明对比。另外,金立新机S10能否在摄像头方面胜出一筹,还需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