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丰巢way什么时候上市 丰巢way价格是多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丰田蜂巢WAY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的量产版本即为丰田C-HR或是其姊妹车型。那么,丰田丰巢way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丰田丰巢way的相关信息吧。

    丰巢way什么时候上市?

    丰巢way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一汽丰田TNGA平台上首款SUV车型将于2018年年中(或为6月)正式在天津工厂投产,据悉,该款车型正式本次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丰田丰巢WAY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丰巢way什么时候上市
    丰巢way什么时候上市

    丰巢way概念车定位于一款SUV车型。相比于C-HR概念车,丰巢way概念车换装了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灯组由三圆点式变为白色折线式,同时前进气格栅的下沿也被针对性地给予了一些“家族式优化”。

    此外,丰巢WAY概念车侧面线条流畅,配合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造型,使其具备了极具吸引力的视觉效果。随着丰巢WAY概念车的发布,也宣告了TNGA模块化平台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未来国产的丰田C-HR量产版将分别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车型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