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卡通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卡通怎么开通?

    支付宝卡通,是支付宝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几十家银行联合推出的一项网上支付服务。开通之后,就可以直接在网上付款,方便又快捷。那么,支付宝卡通怎么开通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卡通怎么开通
    支付宝卡通怎么开通

    支付宝卡通可办理的建行网点已经覆盖:浙江、宁波、深圳、上海、江苏、苏州、广东、北京、四川、厦门、三峡、吉林、江西、山东、福建、安徽、新疆乌鲁木齐、云南昆明、湖南长沙等。

    支付宝卡通怎么开通?

    支付宝卡通怎么开通呢?支付宝卡通开通步骤如下:1、打开支付宝网站,登录自己的账户,并点击“开通”;进入“我的支付宝”-“支付方式”-“我的‘支付宝卡通’”,点击页面左下方的“立即申请”。

    2、进入到申请卡通的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包括真实姓名(必须是真实姓名,不然无法绑定)、支付密码、确认支付密码、设置安全保护问题、您的答案(一定要记清楚,方便今后找回密码)、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点击“免费获取校验码”并输入校验码,点击“下一步”。

    3、选择“银行卡开户地”,按情况选择“直接在网上填卡信息签约的”,“去银行柜台填表,需要办新卡签约的”,“去银行柜台填已有卡(或办新卡)的信息签约的”,并选择需要开通的银行卡的对应银行;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点击“确认提交”按钮;开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