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迈x7自动挡车型什么时候上市 自动挡价格是多少?

    大迈X7是国内知名汽车品牌众泰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先期上市的大迈X7俱为手动挡车型。不过我们近日获悉,众泰大迈X71.8T及2.0T自动挡车型将上市。那么,大迈x7自动挡车型什么时候上市呢?

    大迈x7自动挡车型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在上海车展上,众泰大迈X71.8T自动挡车型正式发布。那么,大迈x7自动挡车型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众泰大迈X71.8T及2.0T自动挡车型将于5月上市发售,大迈X71.8T及2.0T自动挡车型将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迈x7自动挡车型
    大迈x7自动挡车型

    众泰大迈X71.8T自动挡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与目前在售的1.8T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迈X7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内部采用5座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实现4/6比例放倒。

    来到内饰部分,大迈X71.8T自动挡车型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杆,而2.0T自动挡车型则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旋钮换挡机构。此外,周围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

    动力系统部分,两款新车将分别搭载1.8T及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