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十周年版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今年是苹果手机十周年庆,据媒体报道,苹果今年将发布十年版手机,外界对于手机型号命名有各种猜测。最新消息称,该手机可能效仿苹果手表奢华版,命名为“iPhoneEdition”。在引入OLED面板、3D传感器、升级双摄像头等。那么,苹果十周年版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十周年版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十周年版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苹果今年秋季将发布十年版手机,新机可能效仿苹果手表奢华版,命名为“iPhoneEdition”。10周年iPhone特别版售价可能突破1000美金哦,搭载OLED面板、3D传感器、升级双摄像头。十年版手机将刺激全球消费者的升级欲望,可能会造就苹果手机的一个超级升级周期。

    苹果十周年版手机
    苹果十周年版手机

    其实早在前段时间就有传言称,新一代iPhone也就是现在大家默认的iPhone8,将抛弃传统的数字命名。而近期关于新机命名为iPhoneEdition的消息又再次被曝出,似乎就是为了认证这个事实。据说Edition这样的命名是根据AppleWatchEdition而来,代表了高端版本。其实无论怎样对新机命名,用户们真正关心的更多是手机的本身,而不是一个名字。

    早在三星发布会公布GalaxyS8后,就有消息传出,iPhone8也就是所谓的iPhoneEdition将搭载OLED屏,提高屏占比并走进曲面屏时代。iPhoneEdition将会回归到类似iPhone4的设计,屏幕竟然变成了平面OLED。早就听闻苹果将会推迟新机的发布时间,其原因是为了完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