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户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农户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是指农村信用社基于农户信誉,在核定的额度和期限内向农户发放的不需抵押、担保的贷款。那么,2017年农户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农户小额贷款利息
    农户小额贷款利息

    农户需要小额信用贷款时,可以持《贷款证》及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农村信用社申请办理。农村信用社在接到贷款申请时,要对贷款用途及额度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即可发放贷款。

    农户小额贷款条件:

    年满18岁,且“贷款期限+贷款年龄≤65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劳动能力;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有固定的住所;能按时足额还款;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银行的其他要求。

    农户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据悉,农户小额贷款额度在3000元到5万元之间。那么,农户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呢?贷款利率会在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上浮,但具体浮动幅度将根据借款人的资质来确定。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现行规定,只有种植业、养殖业等农业生产费用贷款;农机具贷款;围绕农业产前、产中、产后服务贷款及购置生活用品、建房、治病、子女上学等消费类贷款才可以使用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