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3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30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我们从其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骏新款SUV车型的谍照。新车有望命名为宝骏530,其或将与五菱宏光S3共享平台打造,采用7座布局和1.5L/1.5T动力。那么,宝骏530什么时候上市呢?

    宝骏53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3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宝骏530有望在年底正式亮相。宝骏530定位高于510与宏光S3共享平台打造,采用7座布局和1.5L/1.5T动力。而业内预计这款SUV的售价不会太高,应该在8左右。

    宝骏53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30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我们仍然发现该车采用了蜂窝状的前中网,并且下保险杠的前唇突出,极富运动风格。此外大灯采用整体式设计,配备了透镜和LED光带。

    内饰部分,目前我们尚未获得该车的内饰图片不过预计新车会维持宝骏家族式样的内饰风格,整体设计会比较运动,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等都有望配备。而由于该车将与五菱宏光S3共享平台打造,其将会采用7座布局。

    车尾部分,整车虽然定位于SUV,但仍然保持了不少微面车型的设计。其整体重心较高,车尾造型比较常规。后保险杠尾灯保持了宝骏的家族化设计,并且在扰流板上也配备了LED高位刹车灯。

    动力方面,宝骏530或将采用1.5L/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考虑到竞争对手们的配置,装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也有望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