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手机价格是多少 一加5手机报价及图片一览

    近日,关于一加下一代旗舰手机一加手机5的消息多了起来。此前,外媒已经泄露了外形工程图、认证信息甚至还有拍照样张,不少细节开始浮出水面。那么,一加5手机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一加5手机上市时间:

    根据一加官方的消息“沉迷劳动不休息,只为搞个大惊喜。”配图是一群工程师样貌的人在打造一台手机,很显然是一台新手机,而一加CEO刘作虎也在转发表示支持和打气加油。

    一加5手机价格
    一加5手机价格

    刘作虎一直强调,一加只做真旗舰,所以目前泄露的一加5参数也是十分逆天,包括骁龙835处理器、顶配8GBRAM,双1600万后置镜头,5.5寸2K分辨率显示屏等。一加5预计在5、6月份发布。

    另外,爆料大神RolandQuandt也在其Twitter上放出了关于A5000的配置,通过其推文可以看到,该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运存可能提升到8GB,使用5.5英寸2K显示屏,并有可能用上全屏幕设计。

    一加5手机价格是多少?

    另外,就在5月2日,众多和一加比较亲近的科技自媒体纷纷报料说一加5的起售价格将定位2499,和目前热售的小米6一样。不过高配8GBRAM+256GBROM的版本售价应该在3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