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黑户贷款是真的吗 黑户贷款一般怎么办理?

    黑户,是指在征信系统记录里有严重失信行为,比如贷款还款严重逾期等,而被列入“黑名单”的人群,他们不能在银行贷款、不能在银行办理信用卡。那么,2017黑户贷款是真的吗?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黑户贷款是真的吗?

    2017黑户贷款是真的吗?一般来说,黑户是难以从银行或小贷公司获贷的,因为在贷款机构眼中,这类人士的信誉非常糟糕,给他们发放贷款,无疑会增大放贷风险,为了保障贷款的顺利回收,所以不会放款。

    2017黑户贷款是真的吗
    2017黑户贷款是真的吗

    但是,不管是网上还是街头巷尾,总有一些黑户贷款小广告出现,那么这些广告可信吗?对于贷款小广告,小编建议不要相信,因为这类广告只是一个诱饵,一旦资金需求者“上钩”,可能遭受更大的损失。

    黑户贷款一般怎么办理?

    如果能提供抵押物,黑户可以找非银行金融机构办理抵押贷款。一般来说,在有抵押物作担保的情况下,获贷是比较轻松的,因为有了抵押物作担保,贷款机构的放贷风险也就降低了。

    如果有小额资金需求,可以通过电商平台申请贷款,比如借呗、微粒贷等等,这些产品并不看央行征信,他们有自己的评估标准,只要你经常使用支付宝、微信、QQ等工具,获贷是比较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