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榜:哈弗H6领跑榜首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榜最新消息:在过去的三月份中SUV车型国内市场哈弗H6还是独占头筹,而轿车行业大众朗逸独占榜首,MPV就不用多说了依然是五菱宏光。下面就来看看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榜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榜:根据小编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显示,2017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已经出炉,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4月全国SUV累计销量308.065辆,同比增长36%,占狭义乘用车比重20.8%。1-4月SUV累计销量1.172.829,同比增长36.7%。

    4月suv销量排行榜
    4月suv销量排行榜

    全新哈弗H6由设计大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采用“全新动力、全新安全、全新设计、全新技术”为一体的“四新之车”,搭载“2.0GDIT/1.3GDIT缸内直喷+7DCT湿式双离合”全新动力组合,赋予驾驶新意义。作为去年SUV市场的销量王者,长城有着充足的资金去完成看家车型——哈弗H6的升级,让哈弗H6的前景仍是乐观的。哈弗H6在3月销量重新回到4万辆俱乐部,不出意外,它还是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冠军。

    东风日产奇骏2016年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8万台,成为企业绝对的主力。并在发布会前进行了名为“奇骏魔盘”的体验活动,将这款车的产品力展现出来。新奇骏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部都进行了变化,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88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中型SUV——探界者于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5座布局,并将成为上汽通用旗下首款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在车型配置上,新车将推出搭载1.5T、2.0T发动机的6款不同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17.49-24.99万元。截止6月30日前,购买探界者即享6重Discovery探索礼包,并且雪佛兰车主可额外获得3000元置换现金礼。

    从上面的分析不难看出2017年前4月国内SUV销量惊人,4月我国SUV累计销量308.065辆,同比增长36%,占狭义乘用车比重20.8%。1-4月SUV累计销量1.172.829,同比增长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