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嘉庆通宝多少钱 嘉庆通宝最新价格一览

    嘉庆通宝是在清仁宗嘉庆年间所铸的一种古钱币,在钱面"嘉庆通宝"的文字以楷书书写,钱币的背面是满文左“宝”,嘉庆通宝的存世量很大。那么,2017嘉庆通宝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嘉庆通宝最新价格。

    嘉庆通宝收藏介绍:

    嘉庆通宝铸于清仁宗嘉庆年间(1796-1820年)。钱径2.2-2.6厘米,重2-4克。钱面文字"嘉庆通宝"以楷书书写,从上而下而右而左直读。钱背满文左"宝",右记局名19字。嘉庆时出现了一些楷书钱文,如嘉庆万寿楷书大钱,有光背及背巨星二式,可能是西南地区所铸。

    嘉庆通宝多少钱
    嘉庆通宝多少钱

    按清初以来的制钱不讲究书法,但嘉庆宝黔局小平却有一种楷书钱文,写得清秀工整,令人耳目一新。嘉庆钱背还出现了草书钱文,如嘉庆通宝背桂桂、康康、寿寿,均是右楷左草,估计也属宫钱性质。

    2017嘉庆通宝多少钱?

    2017嘉庆通宝多少钱呢额?据了解,嘉庆通宝的存世量很大,因此这种钱币并没有我们想象中值钱。一枚直径24mm以上,厚1.0mm左右的嘉庆通宝的价格为18元,而一枚普通的,直径只有10mm左右的嘉庆通宝的价格只有2元到3元。

    如果是一套完好无损的嘉庆通宝的话,价格为169元。事实上,清朝的钱币中最值钱的还属雍正通宝,一枚直径为10mm以上的雍正通宝的价格为20000-25000范围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