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9活力蓝什么时候上市 新手机售价是多少?

    科技为换色为准,vivoX9再添新配色。前不久,vivo推出了X9的磨砂黑版本,广受好评。vivoX9趁热打铁再次迎来了新配色活力蓝。那么,vivoX9活力蓝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vivoX9活力蓝什么时候上市?

    去年vivo与NBA首次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NBA在中国唯一指定手机市场合作伙伴。据悉,vivo又推出了X9手机的NBA定制版,配色名为耀眼“活力蓝”。那么,vivoX9活力蓝什么时候上市呢?vivoX9活力蓝具体开卖上市时间目前还未知。

    vivoX9活力蓝什么时候上市
    vivoX9活力蓝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vivoX9活力蓝版机身正面为全黑色,从侧面延续到背面金属一体式蓝色调,上下边缘天线条为白色,背部下方印有“NBA”官方大LOGO。与Xplay6库里定制版一样,整体风格非常的时尚大气,很特别。

    除了颜色发生变化,磨砂黑版本X9配置依然是5.5寸1080p,搭载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和4GB内存(64GB存储),内置3050mAh电池和AK4376HiFi解决方案。

    此外,X9的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其中2000万像素传感器是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1/2.8寸,光圈F2.0,5P镜头,支持双摄虚化、动态照片、美颜、H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