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6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6预售价格是多少?

    奥迪官方今天正式公布了全新概念车E-TronSportback的全貌,仍然是一辆跨界SUV车型。奥迪全新轿跑suv将命名为q6,新车整体形态动感,低趴的车顶标志着其轿跑风格SUV的身份。那么,奥迪q6什么时候上市呢?

    奥迪q6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奥迪q62018年将正式量产,奥迪q6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该车型定位与轿跑SUV,具备投射交通标识或沟通信号的功能,并采用一套由三电机组成的纯电驱动系统。

    奥迪q6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6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奥迪q6造型十分科幻,但从六变形进气格栅处仍可以看到保留了一定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亮点之处在于前保险杠两侧各安装约250个LED单元,除了保证照明功能外,还可以通过投影来还警示路人与其它车辆。

    奥迪q6的车身尾部采用溜背造型,贯穿式LED尾灯组还提升了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6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80/1530毫米,轴距达到2930毫米。

    内饰方面,奥迪q6采用了全触控造作模式,这点和此前曝光的全新A8保持一致,预计未来也将出现在奥迪的更多车型之中。这款概念车方向盘中央的logo还带有自发光功能,不知道曾经讽刺过比亚迪车尾发光logo的人会怎么想。

    动力方面,这台概念车采用由三电机组成的纯电四驱系统,其中一个电机驱动前轮,两个电机驱动后来。这套纯电驱系统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同时具备能将最大功率提升至503马力的boost模式。概念车的百公里最快加速时间为4.5秒,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5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