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奥迪RS5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国内的普通版奥迪A5还没有上市,全新奥迪RS5又有了新的消息,新款RS5基于全新一代A5Coupe版打造,并装配有来自保时捷家族的2.9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全新奥迪RS5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奥迪RS5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奥迪RS5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S5的官图,预计今年年内在国内上市,欧洲市场约合62.5万元人民币起售。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搭载全新的2.9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

    全新奥迪RS5上市时间
    全新奥迪RS5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RS5基于全新A5的外观打造,前脸极具攻击性,蜂窝状进气格栅尺寸巨大,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别致,前大灯采用了全LED结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富有科技感。车尾方面,新车与普通版A5基本保持一致,后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排气的尺寸也进行了增大,与新车强悍的性能相搭配。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A5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但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内饰饰条升级为碳纤维材质,方向盘下方加入了RS标识;方向盘、排挡杆以及膝部覆盖件均采用了欧缔兰(Alcantara)面料,座椅升级为RS专属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RS5搭载了一台2.9TFSI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450Ps),最大扭矩为600Nm,其中扭矩较老款提升了170Nm,发动机的燃效较现款提升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