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一次影响房贷吗 逾期贷款有什么影响?

    现在车贷、房贷比较流行,然而如果你有过信用卡逾期记录,想要贷款就比较难了,所以信用记录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那么,信用卡逾期一次影响房贷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信用卡逾期一次影响房贷吗?

    信用卡逾期一次影响房贷吗?一般来说,信用卡逾期一次是不会影响房贷的。如果是持卡人无意的,而且逾期后第一时间把欠款还上了,可以找发卡行说明情况,并请求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有了这张证明,持卡人即使有过一次逾期记录,再去申请房贷不会受影响。

    信用卡逾期到什么程度会影响房贷?

    信用卡逾期时间越长、逾期金额越大,对申请房贷的影响就越大。一般,信用卡逾期超过90天,银行会认定持卡人属于恶意逾期,再去申请贷款,极有可能被直接拒绝。如果持卡人信用卡逾期并没有很严重,没有到达“连三累六”的程度,而且并非恶意逾期。

    信用卡逾期可以贷款吗
    信用卡逾期可以贷款吗

    那么有些银行很有可能在提高贷款利率的条件下,给持卡人批贷,如果逾期已经超过2年,并且个人征信没有被记录不良,只要持卡人在这2年内,保持了良好的信用记录,那么,现在申请房贷也不会有问题。

    逾期申请房贷有什么影响?

    1、房贷利率会被提高或贷款成数降低。如果持卡人有一、两次的信用卡逾期,而且逾期额度不大、短时间之内归还的话,银行还是乐意为其发放贷款,但是贷款利率会被提高或者获批的贷款额度被调低。

    2、房贷申请被拒。若持卡人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将不能获得房贷贷款。大家看清楚了,信用卡账单还款期限是一个月,连续三个月未还就是连续三次逾期还款;若信用卡账单逾期一次,还了之后又发生了逾期,如此共计六次就是累计六次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