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和招财宝哪个好 哪个收益更高吗?

    现在互联网“宝宝”产品收益不断走低,但仍无法打消投资者对宝宝们的热情。而自从余额宝的兄弟产品招财宝上线后,有很多小伙伴又开始犹豫,余额宝和招财宝哪个好,余额宝和招财宝收益哪个高呢?

    余额宝和招财宝哪个好?

    余额宝和招财宝哪个好呢?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理财产品。您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名为“余额宝”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有价证券,2012年国内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平均约为3.8%。总体来看,货币基金作为基金产品的一种,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

    余额宝和招财宝哪个好
    余额宝和招财宝哪个好

    定期理财(含招财宝)频道提供灵活的定期理财信息服务。主要有两大投资品种,第一类是中小企业和个人通过本平台发布的借款产品,由金融机构或担保公司等作为增信机构提供本息兑付增信措施;第二类是由各类金融机构或已获得金融监管机构认可的机构通过本平台发布的理财产品。投资人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选择投资相应的产品,并承担对应的投资风险。

    资金安全:招财宝平台所有交易由支付宝提供第三方支付结算服务,招财宝上的产品到期资金将自动转入用户的余额宝,余额宝资金由保险公司承保,如出现被盗将由保险公司全额赔付。所以总的来说余额宝和招财宝都是不错的理财方式,至于选择哪个理财就因人而异啦。

    余额宝和招财宝收益哪个高?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所以该只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即为余额宝的预期年化收益,余额宝预期年化收益的计算方法,即:(余额宝已确认份额资金/10000)x当天基金每万份预期年化收益。目前,余额宝七日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380%,万份预期年化收益为1.22元为例,将1万元投资到余额宝中一天预期年化收益为1.22元。

    招财宝平台目前产品包括三大类:借款产品(中小企业贷和个人贷)、基金产品、保险产品,平均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6%-7%之间。个人贷产品:约定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5.32%,产品期限233天,将1万元投资到该产品中一天预期年化收益约为1.46元。万能险产品:历史历史年化结算预期年化利率6%,产品期限180天,将1万元投资到该产品中一天预期年化收益约为1.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