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零钱提现多久到帐?

    微信红包真是抢到手软,而抢到的钱会自动存入微信钱包的“零钱”中,这笔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那么,微信零钱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微信零钱提现多久到帐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微信零钱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零钱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微信对外宣布称,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调整手续费收费政策,从零钱到银行卡的超额提现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微信零钱提现手续费
    微信零钱提现手续费

    具体收费标准是指从3月1日起计算,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终身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比如,3月1日后,用户想从微信零钱提现1000元到银行卡,将收取1元的手续费。

    对于终身免费提现1000元的限制,微信方面解释为绝大多数用户零钱包存量都在1000元以内。转账免费,提现却收费,微信究竟打了怎样的算盘?一位第三方支付机构内部人士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转账收取手续费其实没有多大意义,大多数的转账都可以用微信红包实现。

    微信零钱提现多久到帐?

    微信没有规定每日提现的次数,但是限定一个微信号零钱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50000元人民币。那么,微信零钱提现多久到帐呢?微信零钱如果在当天16:00前提现,则当天23:59前到账,如果当天16:00后提现,则次日23:59前到账。具体的提现记录可以进入微信钱包页面查询。

    微信在俄罗斯不能用是怎么回事?

    据悉,俄罗斯联邦电信局已将微信等社交软件纳入屏蔽清单,原因是它们违反了俄罗斯的网络监管条例,没有上传用户数据。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网络服务提供者需向俄罗斯相关政府部门登记,但WeChat对此有不同理解。目前,腾讯正与俄罗斯相关部门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