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8理财节什么时候开始 哪些理财平台备受欢迎?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大家对生活的期待也不仅仅局限于吃饱穿暖。如何让自己手中的资金不断升值,也就是通常所说手中的闲余资金得到最大价值发挥,是新时代个人资产增值的基本思路。那么,2017年518理财节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理财平台备受欢迎呢?

    518理财节什么时候开始?

    518理财节什么时候开始呢?今年的网贷之家518理财节,从4月底就已经开启了预热活动。覆盖众多P2P平台的518理财节优惠活动,也在多家媒体被广泛传播。包括新浪、搜狐、腾讯、网易、中国网等门户网站,都在对应的栏目介绍了网贷之家518理财节的活动信息。

    518理财节什么时候开始
    518理财节什么时候开始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5“首届518理财节”合作平台的总成交量突破10亿元,活动总参与人次超过25万人,并带动了近百家网贷业平台以不同形式的投入其中,开启了网贷电商模式的先河。

    2016年度518理财节活动的平台已经突破了50余家,人人贷、你我贷、PPmonye、融和贷、礼德财富、搜易贷、拍拍贷、拉拉财富等平台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活动中来,立志于共同打造一场P2P投资的理财盛宴

    518理财哪些理财平台备受欢迎?

    1、拍拍贷:存在时间长,用户基数大。拍拍贷彩虹计划1个月年化收益约为6.8%。拍拍贷是国内成立时间最早的p2p理财平台之一,拥有庞大的基础用户,平台优势是合规性做的不错,劣势是逾期和坏账都很高,导致投资人体验不佳,收益也相对较低。

    2、陆金所:背靠平安集团,股东背景好。陆金所年化收益为8%左右,投资周期长达3年。陆金所属于平安集团,目前走的是大而全的路线。平台理财产品丰富,能满足不同人群的理财需求,但缺点是门槛高至5万、周期长达3年,且信息披露很不透明,把很多投资人拒之门外。

    3、宜人贷、人人贷:个人信贷为主,审核速度快。两个平台的收益并不是很高,其中,人人贷U计划3个月年化收益为5.2%;宜人贷宜定盈6个月项目年化收益为6%。宜人贷和人人贷业务模式和风控流程都极为相似,所以小编就放在一起说明。宜人贷和人人贷都依托第三方征信机制,并结合借款人提交的资料,甄选出优质借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