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淘宝卖什么最赚钱 这几个项目可让你月入过万

    大多数人都是在淘宝里面开店,低价进货高价卖出赚钱,但是很多人想不到在淘宝领域最赚钱的方法,很多人一听到淘宝就定位在,卖产品。那么,2017淘宝卖什么最赚钱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淘宝卖什么最赚钱?

    1、电子产品。电子产品在网上的火爆主要在于价格优势。电子产品在淘宝上的价格远低于实体店的价格,并且电子产品的市场广阔,消费群体大。现在几乎人手一部手机,许多人都有电脑。劣势是电子产品的售后让人头痛,涉及到售后服务及维修,这个比较麻烦,让买家出来回的邮费,可能他不太愿意。

    2017淘宝卖什么最赚钱
    2017淘宝卖什么最赚钱

    2、化妆品。女人爱漂亮是从古到今都没办法改变的事实,因此,化妆品市场的前景极其广阔。越是有钱的女人越想留住青春年华,在化妆品方面越舍得下本钱。正所谓赚钱就赚有钱人的钱,这里的利润空间绝对大。从客户群、销量来说,化妆品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类商机用品。

    3、女装女鞋。与化妆品相比较,女装女鞋有优势,也有劣势。优势在于女装女鞋没有生产日期、运输问题等,运输起来极其方便,不存在过期的问题。劣势在于女装女鞋有尺码和型号的限制,款式方面较讲究,这些问题导致女装女鞋不能像化妆品一样留住顾客。

    2017淘宝卖什么最赚钱呢?小编个人认为家居日用是不错的。家居产品的面特别广,每个家庭都少不了要用的家庭用品,做丈夫的也不会太反对妻子去买这些,所以市场比较大。但是一定要做出特色,并且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否则主妇们都去超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