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帆CY02C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力帆全新SUV的谍照,新车或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车内采用5座布局。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CY02C。那么,力帆CY02C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吧。

    力帆CY02C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CY02C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力帆CY02C车型的谍照。据了解,新车定位为小型SUV,有望在年内正式推出。至于力帆CY02C价格是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

    力帆CY02C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CY02C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CY02C前脸采用力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尺寸不小,两侧的大灯组有可能是临时装配件,与车体轮廓不够贴合。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厚重,使新车前脸看上去比较大气。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轮廓方正、小巧,目前还难以分辨车侧及尾部的设计细节,据官方透露这款车或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另外,这款车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设计感十足,预计其配置不会很低。

    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暂时有限,目前力帆在SUV产品线方面有X40、X50、X60、X70、X80等五款车型,均覆盖小型SUV市场。此次推出中型SUV将丰富力帆SUV的产品线。